袍澤情深 11/22、9點20分跟阿忠約在後勁國小門口相等一起到仁德休息站等ABS還有寶寶 因為我們一起要去參加同學基雄的公祭典禮在仁德休息站用餐!感謝阿忠用禮卷買了景觀設計御飯糰跟礦泉水後來會合之後,大家搭乘ABS的車前往隨著ABS開車,本以為我來過這裡知道路原來ABS才是此地方道路的達人,這裡的路,他熟的很我們算提早到了!所以!找結婚西裝了家7~11坐下來喝了杯咖啡後來!另一位傑克.陳也來了大家齊聚7~11咖啡桌上聊天原來陳同學是跟基雄同時下部隊到同一個營的同事大約12點的時候,我們一起往基雄家過去節能燈具將同學齊聚的善款交給收付人員我們在旁邊等待公祭時間我也將本期的期帽交給基雄的大哥公祭完畢之後我因為要上台北,本來還要ABS載我去搭車後來剛好傑克.陳也是要回台襯衫北所以我就搭了他的便車傑克.陳專門從台北回屏東拿東西然後來參加基雄的公祭,真的很感謝你袍澤情深、莫過如此一路上我們就談著官校、下部隊的生活點滴還有退伍之後租房子的一些生活看法中間在中部有下交流道吃個午餐,順便買了清心來喝原本就有點想解放!結果失去機會慢慢的北上!沒想到又遇到塞車忍~~~!可是!電視跟報紙還有網路都告術後面膜訴我們這種事不能忍!於是我跟傑克.陳說!我忍不住了!我要上廁所傑克.陳彎進了休息站,讓我解放阿!真是舒暢再上路已經沒有塞車的情形了下國道一號!到平面道路已經買屋5點多了期間DAVEN那邊正上演著軍友聚會的高潮此次因同學的事未能參加期待下一次跟軍友的聚會 傑克.陳把我載到青埔站坐車因為我要搭捷運往淡水跟大腳耶穌碰面大腳耶穌九份民宿從大陸回來台灣同學難得回來!我們擺桌歡迎他今晚還有信任、風的聲音...等等專19連的同學坐在捷運上!心中不禁期待著等一下的美食淡水~~~我又來了 PS:不好意思!相買房子機留在高雄給司令用!所以!來台北只有純文字報導 下面兩個同學是我步校12隊的同學這次11/8也沒有出來!有點可惜不過!這樣才有見面的理由與感覺啦因為明年見面就變21世紀房屋仲介成21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fm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