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4天工作愛美麗穿新制服照 part. 1~愛美麗穿新制服照 part. 2愛美麗穿制服照 part. 3今天又是8個鐘頭的班...又是下午2點開始...ㄟ....開始沒有討厭去上班的感覺了...覺得有工作好像也不錯...至少...不會開始自憐自哀...or...胡思亂找房子想....我忽然覺得心態真的很重要...妳心中想的事將會影響妳的一舉一動...嗯...我得慢慢讓自己心態漸漸往好處想...而不是又往負面去...好了...來說說今天的一天工作吧 !要上班前在家無聊穿好制服拍個照,讓你們看看我的新制服... 唉!~~人辦公室出租美...穿什麼都美ㄟ...(愛美麗...妳又開始發瘋了...受不了...真的是有嚴重的自戀ㄋㄟ...ㄟ...本來帶了相機要拍工作的地方...但卻忘了...哈~哈~真是有健忘症ㄟ...好吧!...過幾天再拍囉 !!一開始又是匆匆忙忙的開始...依就又跑去住家附近膠原蛋白7-11光顧...買我的午餐...飯糰+咖啡一罐...怎麼胡亂吃一通...現在幾乎演變成每天是1天1餐...最多2餐的局面...哇...我快變神仙啦 !...可以不用吃吃喝喝...(連我都覺得驚奇...好了,說說今天的工作吧 !今天因為平常日較不那麼忙錄...開始學關鍵字行銷了冰咖啡的作法...昨天學的是熱咖啡的...冰的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容易...今天有機會讓我又做了2杯熱咖啡...分別是" 卡布奇諾 " 和 " 摩卡咖啡 "...是做出來了...但好像都算是失敗作品...喝起來沒咖啡的香味...唯一值得我高興的好像婚禮佈置只有" 打奶泡 " ...又比昨天進步些了...開始覺得有信心一點了...之後,又讓我做了杯冰的...是冰的 " 瑪奇朵 " 咖啡...嗯...應該大緻上算是成功的作品...自己喝起來也覺得真是讚ㄟ~~(真是開心!!開始覺得做咖啡真是好好玩喔 !當妳做的成功濾桶就有種驕傲的感覺ㄟ... (原本我並不是朽木...or...失智中年人嘛 !!再晚點...因為今天碰到總公司送貨來...得學學如何點照叫貨單上的明細還點收貨物...及如何擺放貨品...還好並不會太難...對了,今天下午顧著...顧著...還跟個跑到我們櫃前室內設計的那小孩聊聊天...我們真是雞同鴉講...文不對題... 但大緻上和小朋友聊聊...童言童語的...還真有趣...哈...哈...今天發了件尷尬的事...就遇到前公司的熟人...就下午正在顧店...突然覺得眼前的那對經過的情侶好面熟喔 !~ ㄟ...沒想到居然辦公室出租是山姆先生...和芙蘿拉小姐...(突然有種想躲起來的感覺出現...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快...就遇到前公司的熟人...叫他們請保密... 別亂宣傳...(我想走低調路線... )沒想到他們也挺捧場的...還有來買個冰淇淋...(多謝啦!! )還說要回去幫我酒店打工拉生意...(ㄚ勒...不是要你們保密嗎? 不用到處幫我打廣告啦!)今天下了班,和我們同事去逢甲努力的吃吃喝喝...(因為我們都沒吃晚餐...肚子開始有點餓了哇~吃了好多東西...回家好撐喔 !!真是有些罪惡感出現...還是得繼續貫徹我的減肥計劃禮服...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fm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